进展动态

进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3-07-27 作者:孙娟娟 来源:旅游学院

7月27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行主题发言。

会上,许国玺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兴党强党时代答卷,深刻总结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经验教训,是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坚持全面深入学习,坚持“两个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贯彻落实。

许国玺结合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具体谈了学习体会,从着眼于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着眼于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着眼于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功能,着眼于培养时代新人等四个方面,指出要有畅通“最后一公里”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握工作重心重点,结合学院实际在全面学习落实上下功夫,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建设。

与会党委委员认真听取发言并进行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30727165020.jpg

会议现场


(编辑:张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