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进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07-14 作者:赵扬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7月1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交流会在D4-409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孙辉轩应邀列席。院党委书记陈荣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和调研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调研,察实情、找症结、解难题,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会上,院党委书记陈荣美、院长缑锦分别就“本科境外生培养模式深化改革”“研究生毕业要求综合量化考核机制构建”主题调研选题原因、调研基本情况、调研过程、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详细汇报,同时简要报告了学院主题教育总体进度及取得效果。副院长王靖和田晖,也结合各自相关调研情况,结合典型案例,逐一发言,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孙辉轩作指导讲话表示,学院调研选题找得准,发现问题查得真,研究对策做得实,对学院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给与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调研工作要聚焦成果转化,才能够实现调查研究的价值,要根据调研成果制定成果转化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切实抓好落实和成果转化,真正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交流会.jpg

交流会现场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