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进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前往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3-07-14 作者:赵扬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根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6日至13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分批次前往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重温特区建设之路,汲取特区精神。

师生党员们跟随讲解员,沿着时间的脉络参观了“敢向潮头立”“勇闯新天地”“扬帆新时代”三个展区,学习了厦门经济特区创建发展、建设改革的建设历程,见证了厦门从经济落后的边防滨海小城逐渐发展成为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的历史进程,感悟到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

党员们在本次实践教育活动中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当继承和发扬特区精神,勇于创新、勇于担当,敢闯敢试、不怕吃苦,努力为社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现场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