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斌为化工学院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1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以“学习践行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为化工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团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全体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宣讲课上,刘斌根据详实的历史资料,从党章的意义、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历史沿革、关于二十大新党章、学习贯彻新党章要求等5个方面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进行解读。他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章的核心要义;要坚持深思细照,严格遵守党章的根本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深学笃用党章修身敬业。

刘斌希望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师生党员代表吴文果表示,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党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编辑:李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