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张云波为资产经营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30

在资产经营公司党委11月29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校长助理张云波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专题分享。

张云波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指出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对于在中国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

张云波重点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详细讲解了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展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污染治理力度之大、制度出台频度之密、监管执法尺度之严、环境质量改善速度之快前所未有,生态文明理念日益深入人心,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的变化。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以之指导工作实践。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