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全国生物医用复合材料2022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11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生物复合材料分会和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生物医用复合材料分会主办,我校联合华东交通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生物医用复合材料2022学术年会在线上举行。300余位生物医用复合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临床医生和监管人员参会,围绕生物医用复合材料在诊断、治疗及组织工程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该领域的协同创新与产业化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监事长沈健、分会主任委员万怡灶,我校校长吴剑平、党委副书记刘斌等出席开幕式。

吴剑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材料是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的增长引擎,希望学会和本次年会能加强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我国生物医用复合材料事业发展,也期待与会专家学者对华侨大学的生物材料相关学科建设给予指导和支持。

据悉,在此次年会前召开的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生物复合材料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上,我校王士斌教授当选主任委员、陈爱政教授当选常务委员兼秘书长。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