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从严治党 坚守责任担当:音舞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8

12月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以“坚持从严治党 坚守责任担当”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侯艳茹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各部分内容概况,并着重介绍了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的相关论述。她强调,坚持从严治党,每个党员都是主角,每位党员都义不容辞,要从五个方面坚守责任和担当:一是知自律、讲自觉,只有在思想上严起来,时时处处严格自律,才能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二是知党纪、讲责任,每一个党员都必须积极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严格按照党纪党规约束自己,自觉肩负起岗位职责使命。三是知敬畏、讲法治,每一位党员都要积极做法治实践的引领者和示范者,带动全社会形成崇尚法治之风,坚定法治信仰。四是知程序、讲规矩,自觉做到重大决策严守组织程序、具体实践遵循政治规矩。五是知廉耻、讲底线,做到“立德、养德、守德”,自觉维护、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授课现场.jpg

党课现场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