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7-23 作者: 来源:纪委办公室

7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召开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纯正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纯正传达近日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学校下一步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要求。指导组、综合组相关同志分别就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进行学习传达。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指导工作,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何纯正提出六点意见建议:一是指导持续跟进理论学习。既要督促认真研读规定的学习材料和指定读本,又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把握学习深度确保学习质量。二是指导做好调查成果转化。要加强调研情况的分析研判,坚持科学精准施策,扎实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调查研究提质增效。三是指导推动发展取得实效。要合力推动发展具体举措落实落地,督促指导做好各项工作,在主题教育结束前形成阶段性成果。四是指导谋划筹备“两个会议”。要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过程中进行自我剖析,力求实效边查边改,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五是指导建章立制建立长效。要及时梳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过程的好经验好做法,健全必要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六是指导落实暑期相关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有序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