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经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07-06 作者:洪小康 来源:经济与金融学院

7月4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聚焦“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交流会,校长吴剑平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从选题原因、调研过程、主要做法及成果、存在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调研课题总体开展情况,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就对外交流及横向课题、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重点发言,国贸系主任、石狮华大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朱润东作典型案例发言。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魏下海、台湾经济研究所所长郭丽等教师结合各自工作进行分享。

吴剑平认为本次学院主题教育调研主题鲜明、准备认真、报告扎实。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总结凝练调研成果,提升针对性与可行性;二是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注意把握工作节奏,统筹规划期末、假期与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小组副组长陈建志,经金学院党委委员、院主题教育调研组成员、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编辑:侯斌)